loading
privacy

免責及私隱條款





參加newlife.330之活動或使用newlife.330提供之服務或練習的免責聲明

在使用newlife.330服務、為newlife.330提供服務、參加newlife.330活動、協助newlife.330舉辦活動時,任何人士(包括義工)應根據個人健康及體力狀況,量力而為;並須遵守newlife.330相關指引及職員/工作人員的指導。newlife.330不須對因不遵從有關指引/指導或人力所無法避免之原因而造成之任何傷害或損害負責。參與者應根據個人健康及精神狀況,決定是否適合參與相關活動或練習或使用相關服務。如有疑問,請於進行有關活動或練習或使用相關服務前向家庭醫生或相關專業人士查詢。



網站免責條款

newlife.330載於本網站的資料,只作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雖然newlife.330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無法作出保證。故newlife.330特此聲明,newlife.330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newlife.330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為方便用戶查閱由其他人士/團體或通過其他人士/團體提供的資訊,本網站的網頁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超連結,並不構成newlife.330就贊同或沒有不贊同該等網站之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通過本網站傳遞或提供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newlife.330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當用戶一旦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newlife.330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私隱政策聲明

newlife.330尊重本網站用戶的私隱權。登入本網站毋需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如用戶為了本網站所述的若干目的而需要提供個人資料,則必須輸入真確的資料。newlife.330的網站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聲明是依照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下稱 「私隱條例」)的規定而編製。

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

當用戶瀏覽本網站時,用戶毋需提供任何個人資料以登入或使用本網站,但如用戶登記成為會員、參加、報名參加newlife.330或新生精神康復會(新生會)舉辦的任何比賽、選舉、宣傳或推廣活動,又或要求newlife.330提供任何宣傳冊子或材料,newlife.330可向用戶收集個人資料。從本網站用戶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亦可由newlife.330作以下用途:

  • 發送會員通訊(如用戶已登記成為會員);
  • 就有關比賽、選舉、宣傳或推廣活動以及其他市場推廣目的,與用戶聯絡(如用戶曾為此 而提供個人資料予newlife.330);
  • 設計本網站所登載或提供給用戶的內容、服務及其他材料;及
  • 就用戶參與活動的喜好及特徵進行統計分析,以便了解用戶對本網站內容的興趣及使用程度。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在用戶報名、簽名或登記參加任何比賽、競選或其他推廣活動(包括但不限於參加任何幸 運抽獎活動或在發售首日購買商品)或參與任何市場調查時,newlife.330 有權向用戶收 集某些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郵地址、郵寄地址、電話號碼、個人興趣及登入 名稱。倘若用戶沒有提供相關的個人資料,newlife.330可能無法向用戶提供或進行上述 「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所述的服務或活動。

收集個人資料的用途

newlife.330可使用用戶的個人資料作下列用途:(1)接受用戶報名參加比賽或抽獎活動; (2)管理和處理newlife.330會與用戶進行的所有交易和事務往來;(3)核實用戶的身份及用戶參加任何比賽、抽獎或推廣活動的資格;(4)與用戶聯繫及向用戶提供客戶服務;(5)進行調查研究和統計分析;及(6)向用戶提供與newlife.330相關產品和服務的資料。

查閱和更改個人資料的權利

根據私隱條例的規定,用戶有權要求查閱和更改用戶向newlife.330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如欲提出申請,請致函九龍南昌街332號新生精神康復會 (註明:newlife.330) 或電郵至 newlife330@nlpra.org.hk。根據私隱條例的規定,newlife.330有權就任何個人資料的查閱或更改要求收取合理的處理費用。

保密

newlife.330 會保密處理有關本網站用戶的個人資料,而newlife.330或會把此等資料提供 予第三方,包括但不限於newlife.330的營銷或廣告公司、聯營公司以及就本網站提供的 內容或本網站免責聲明及私隱政策聲明所列明newlife.330收集用戶個人資料的目的及相關事宜而為newlife.330經辦有關事務的承辦商、代理或其他網絡營運商。用戶向newlife.330提供其個人資料,即表示用戶同意將其個人資料向該等第三方披露及由該等第三方予以使用。任何由用戶傳送或登載於本網站的意見、建議或資料,除個人資料外,均視作以非保密及非專有資料的形式自願提供予newlife.330。newlife.330保留使用、複製或以其他方式處置該等資料的權利。

個人資料的安全

newlife.330將會盡一切合理努力,確保在本網站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均儲存及妥善保管於安全的地方。newlife.330可在本網站使用「曲奇」網絡跟蹤器(cookies),以便用戶繼續瀏覽若干內容及建立用戶的資料數據。如用戶不允許「曲奇」網絡跟蹤器的使用,用戶可在其互聯網瀏覽器上進行相關設定。

連結網站

本網站可能載有通往其他網站的連結點。每當用戶啟動任何此等連結點,即已離開了本網站;而用戶向任何其他團體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或其他資料,一概不在newlife.330的管控範圍內。

要求停止收取直接促銷資訊

如欲停止收取newlife.330及或新生會的直接促銷資訊,請致函九龍南昌街332號新生精神 康復會 (註明:newlife.330 ) 或電郵至newlife330@nlpra.org.hk ,並提供閣下的登入名稱 或登記姓名及電郵地址,以及欲停止使用的直接促銷通訊聯絡方式。

要求刪除帳戶

如不欲再使用 newlife.330 及/或新生精神康復會及/或新生會企業有限公司的網站及/或手機程式, 請致函九龍南昌街 332 號新生精神康復會 (註明: newlife.330) 或電郵至 newlife330@nlpra.org.hk, 並詳列閣下的登記姓名及電郵地址或登入名稱, 以及刪除帳戶的通訊聯絡方式。

您好,

Terms and Conditions

  • 1. tnc01 tnc01 tnc01 tnc01 tnc01 tnc01 tnc01
  • 2. tnc02 tnc02 tnc02 tnc02 tnc02 tnc02 tnc02
  • 3. tnc03 tnc03 tnc03 tnc03 tnc03 tnc03 tnc03
  • 4. tnc04 tnc04 tnc04 tnc04 tnc04 tnc04 tnc04
  • 5. tnc05 tnc05 tnc05 tnc05 tnc05 tnc05 tnc05

您在遇到困擾時仍然能保持冷靜的去應對。

但是

您傾向忽略生活中的各種感受,建議您放慢生活,培養留意五官的各種感受,例如:味覺、聽覺、觸覺、視覺、嗅覺等,讓自己真正地感受生活。